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發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天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而聖潔的天堂里,住着許多個小天使,那裡的天使都住在由珍珠圍成的牆,雲彩造的房子里,大道寬敞而明亮,有着星星做路燈,他們每天吃的是麵包,喝的是牛奶,他們都長着一對潔白的雙翼,他們每天都要到人間去幫助人,其中有一個長得非常美麗的天使,她有一頭金色的長發,清澈而又明亮的大眼睛,秀麗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雪白的皮膚,可她卻非常的頑皮,一會捉弄人,一會出去玩,從不會幫助別人,她還總是說:“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每天有麵包吃,每天有牛奶喝,每天能捉弄人,那才叫好玩。”說著,她總會壞笑一聲。

  一天,她剛捉弄完人,準備休息后,突然,上帝叫住她,說:“或許你應該改改你的性格了,我已經觀察你好幾天了,你不僅不幫助別人,還捉弄別人,所以,我決定先讓你做一名凡人,等你性格改好后,就可以回來了。”說著,便將長發天使降入凡間了。

  長發天使降生在了一個貧窮的家庭里,他的爸爸是一名漁夫,媽媽是一個賣菜的婦女,當他們有一個孩子后,都非常欣喜,他們給它起名為艾拉,可是好景不長,他的爸爸在一次出海中,再也沒回來,只有她的母親和她相依為命,她們生活得非常貧苦,而艾拉又經常給她惹禍,所以總是弄的母親為她操勞。有一天,艾拉又闖了禍,她在馬路上故意把一個老奶奶撞倒后,悄悄的逃走了,結果那個老奶奶的兒子找到了她們家,在門口大聲喧鬧,艾拉的母親聽后,立刻賠禮道歉,那個老奶奶的兒子大聲說道:“你這樣有用嗎?她總是不理解你,還給你闖禍。”母親立刻答道:“因為她是我的女兒,我相信,我的愛終究會感化她。這時,艾拉熱淚盈眶的跑出來說:母親,謝謝您對我的愛,可我卻總是給你闖禍。”這時,那個老奶奶的兒子變成了上帝,笑着說道:“母親的愛中就是偉大的,,無論多麼的頑皮的孩子,也會被感化的,那麼,艾拉,你現在可以回天堂了,因為,你心中已經有了愛。”“不了,”艾拉說道“我曾經認為幸福是物質的擁有,但現在,我明白了幸福是別人給我的愛,讓我無論受到多麼大的困難,也會感覺到一股暖流,而這個道理,正是媽媽讓我明白的,我曾經那麼頑皮,是媽媽一再地保護我,才讓我受到感化,讓我心中有愛。”“那麼,祝你們幸福,再見,艾拉。”說著,上帝變回去了。

  從此,艾拉和她的母親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因為,她們懂得愛。

  通遼市扎魯特旗黃花山中心校六年級:張辰辰

您正在瀏覽: 長發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