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我古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我古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下了一夜,洗凈了大地上的燥熱,也洗凈了我疲憊的身軀與我煩躁的心情,是我整個人都煥然一新。是這場雨給我帶來了久違的好心情。

  我坐在琴旁,雙手輕輕觸動着琴弦,發出優美的聲音,彷彿是在給那從雨棚上滴下來的水珠伴奏,也許是因為這個,我將一曲《四段錦》彈得如痴如醉,忘了時間,忘了自己。

  準備好一切,我向音樂學校奔去。準備去考許多人嚮往的十級,老師把我引到等候室,拿出書,我自己開始複習起來。說是在複習,只不過是想使自己的思想從考級上移開罷了。等候室的人漸漸的少了,我知道,快要輪到我了!我的心開始“咚咚咚”地跳了起來,好像快要出來了,我努力地做生呼吸使自己平靜下來,終於,老師叫道了我的名字。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考級室,在我前面的兩個十級的同學,彈得都不好,硬邦邦的,明顯很緊張,這使我更加害怕了我會不會也跟他們一樣緊張呢?我忍不住又做了幾次生呼吸,感覺好一點了!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一陣陣悅耳的聲音從我的指間傳了出來,睜開眼睛,似乎沒有先前的緊張了。開始彈了起來,漸漸的,我投入了這悠悠的琴聲當中,似乎自己就坐在一片竹林里聽着溪水的叮噹聲,風搖曳竹葉的聲音。“好了”只聽考官的聲音。我一抬頭,這時,我才發現我還坐在考級室里呢!哈,老師還給我發了一張優秀證書!天哪,我都快跳起來了!我現在的心情就別提了,根本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了!

  當然在這成功的背後是少不了付出與努力的,但是付出后的成功是甜美的。付出與不付出你選則哪個呢?

  浙江寧波餘姚東風小學六年級:張瀠心

您正在瀏覽: 與我古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我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