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太激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激動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突然發高燒了。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讓我吃了退燒藥也無濟於事。最後他們決定送我去醫院看病。 

  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在前面背着我,媽媽在後面為我和爸爸打傘。雨越下越大,我聽到了雨打在傘上的聲音。一陣冷分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抖。細心的爸爸發現了,就連忙把大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爸爸走得越來越快了,媽媽在後面也緊追不捨,儘管她新買的白球鞋上粘滿了泥土,但是她也毫不在意。我感覺爸爸頭上一滴滴豆大的汗珠滴了下來,也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把我放了下來用手擦了擦頭上的汗,又把我背起來。到了醫院,我迷迷糊湖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看到爸爸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顯然一夜沒合眼。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好激動啊! 

  爸爸媽媽對我真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太激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激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