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尼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一起來,超能NONO便把我拉了起來,急急忙忙地對我說:“主人讓精靈去開會,就剩你一個人了。”“啊!”我大叫道,便急急忙忙地去開會,“還好。”這是主人見精靈到齊了。宣佈道……(作者:懶蟲尼克!!尼克大叫道:“什麼!敢叫我懶蟲!接招,元氣波!) 

  今天,我宣布兩個好消息,一是我買了新基地,二是,我今天準備把累積的幾十萬經驗分給精靈,第一個精靈是閃光皮皮,他進去后,一出來,把所有精靈嚇死,他竟然變成閃光比波,我們一下子知道了經驗的好處,爭着去搶經驗,當我從經驗分配器中出來時,我發現我進化成為貝克凱恩了,主人見我升級了,便帶我去打精靈王挑戰賽,我發現我面前有一扇門,主人硬把我頂了進去,發現有一隻巴魯斯在我對面,巴魯斯驕傲地說,你會是我今天擊敗的第一百二十二人,我沒有在乎他說的話,第一局我率先使用咆哮,對手巴魯斯使用了剋制,我想來個邪惡抓擊,卻發現竟然是他先,我硬抗下了那一招,疑惑的問:上局是我先,這句怎麼變成你先了呢?巴魯斯說:剋制是百分之一百後手出的“,“哈哈哈!你完了!“這下到巴魯斯驚訝了,怎麼回事,你怎麼會比我先!!!!”我不屑地回答:難道無比牛逼的你不知道瞬迅擊是先制技能嗎?“一天又過去了,我通過一天訓練,升到了四十二級,晚上到了,我們都睡了,可有一個黑影卻悄悄進入了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尼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