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帥狗杜明尼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帥狗杜明尼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叫《帥狗杜明尼克》的書,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現在我來給大家簡略的介紹一下吧! 

  這本書講述了一隻名字叫杜明尼克的帥狗生性活潑,總想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也總想去外面探險,在路途中,他遇見了許許多多的好人,也有壞人:比如一頭姓“灌”的老豬,一隻會寫字的黃蜂,一偷懶驢,一隻烏龜;不但人多,發生的事情也多:救了一隻姓“狐狸”的母鵝;成全了一頭野豬的婚事;還遇上了“世界末日土匪幫”的一群無惡不作的壞蛋……在這就不多說了,還是大家自己去細細的品味吧! 

  杜明尼克樂於助人,足智多謀,活潑,善良,勇敢,熱情,大方……有很多的詞都可以去形容杜明尼克。 

  當杜明尼克發現金錢后得意忘形,就連被壞蛋發現了也不知道,直到杜明尼克感覺到后拿起屋子裡的矛槍后,開始保護金銀珠寶,那幫壞蛋就是剛才介紹的“世界末日土匪幫”全部的土匪——四隻狐狸,三隻黃鼠狼,八隻雪豹,一隻野貓,一匹狼,六隻雄貓,兩隻野狗和一大窩老鼠,這麼多土匪打他一人好比一場無比激烈的戰役啊! 

  所以我們要多向杜明尼克學習,在生活中要和杜明尼克一樣足智多謀,遇到困難要冷靜下來,認真處理,不要亂搞一通,還要大膽,同學之間也要熱情,比如:在學校里有同學遇到了困難就要去幫助他,自己有不會做的題目不會做,要多動腦筋。也要像上次一樣看見表沒有題目不會做就要去幫助她。 

  就是看了這本書我才懂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讀《帥狗杜明尼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帥狗杜明尼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