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帥狗杜明尼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帥狗杜明尼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這裡來看,帥狗杜明尼克是一個值得讓人去讚揚的小狗,因為它為了動物世界而不顧一切地把世界末日土匪幫給剷除了,讓動物世界的所有動物們都安心了。如果世界上有一半的人都跟這隻帥狗杜明尼克一樣的話,那世界將永遠和平了,那該多好啊!杜明尼克的行為很值得讓人去學習與表揚,就拿杜明尼克它自己來舉例吧: 

  一、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見到壞蛋在欺負平民百姓,就立刻想辦法來打過他們,不管對方有多強大,有多少敵人,就奮不顧身地去拯救被欺負的動物。 

  二、決定了就不肯改變。杜明尼克答應了老豬獾先生繼承它的財產並且利用這些重要的財產去幫助難民,它就說到做到,把這些財產分給幫助過它(杜明尼克)的動物,還用財產成全了野豬的婚禮…… 

  杜明尼克真是一條好狗啊!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更多像杜明尼克那樣的人,因為,世界是和平的!

您正在瀏覽: 讀《帥狗杜明尼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帥狗杜明尼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