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畫日本》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日本》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看了《漫畫日本》這本書。我覺得這本書非常好。

  這本書通過漫畫的形式生動地講了日本與韓國的區別、日本成功的七大秘訣、日本的崛起及日本的苦惱。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幾個道理,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一條心,大家齊心協力就成功了一半,難怪有句老話“只要一條心,黃土變黃金”,其次是做事情前要計劃好,不打沒有準備的仗,要不那樣只會讓自己措手不及最終以失敗告終,還要學會取長補短,就像日本人採用其他國家的物品加上自己的技術改良就形成了日本自己的物品,這就是日本汽車、電子、汽車、半導體、光電、多媒體、高級食品高速發展的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強國的原因。但是,做這些的時候也不要做得太奇特了,不然它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反而與生活格格不入,1898年就是因此日本的經濟像漏氣的氣球突然下落,迅速滑坡,這就是日本的苦惱了。

  這本書既風趣幽默又能讓我學到知識,明白道理,所以我喜歡這本書。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漫畫日本》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日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