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尼爾斯,14歲,是個聰明、活潑、淘氣、不愛學習、喜歡折磨小動物的孩子。他整天欺負小動物,常被媽媽打得屁股火辣辣的疼,還會被罰在家寫作業。因為作弄小精靈,他被小精靈變成了小人兒。後來他坐在鵝背上,被鵝帶上了天。

  我覺得尼爾斯和我都是淘氣包,都挺聰明,我們兩人不相同的地方是尼爾斯不愛學習,愛折磨小動物,而我則相反。後來尼爾斯和他家的大白鵝莫頓一起走南闖北,做好事,突然變得很懂事了。他們幫助大雁和其他大雁逃脫狐狸的魔掌;幫助黑老鼠打敗了無惡不作的灰老鼠;幫助松鼠劫難,在人類手中救走了狗熊。看到尼爾斯的變化,我覺得我也應該改掉身上的壞毛病,做個好孩子。

  一口氣讀完這本書,覺得寫得太好了,我也希望能夠有尼爾斯這樣的經歷。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真是一本好書。他讓我懂得如何勇敢地面對困難與挫折,同時讓我懂得應該熱愛生活。如果有時間我還會再讀一遍,甚至兩邊、三遍……

  鹽城響水實驗小學六年級:謝堂翔

您正在瀏覽: 讀《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