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廣告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廣告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很多同學都迷上了一些圖畫書,我覺得很好看,也想買來看。可是我知道爸爸媽媽不會給我買這種書的,所以我央求奶奶給我買了一本。 

  媽媽知道了以後,非常生氣,讓我把這本書的錢賺回來,還給奶奶。 

  她幫我找了一份工作,發漢堡店的廣告單。可我才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平時連東西都很少買,怎麼會有勇氣把廣告單發給跟我一樣的學生和他們的家長呢?我覺得很難為情,局促不安地站在學校門口,手裡捧着一疊厚厚的五顏六色的廣告單。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手裡的廣告單卻沒有少一張。就在這時,徐世聰、朱暢等人出現了,他們看見我手裡捧着一大疊單子,就跑過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來龍去脈都向他說了一遍。於是他們自告奮勇地從我手裡拿去一疊,神態自若地把廣告單發給站在路旁的家長。有了他們的帶頭,我也邁出了我的第一步,我捧着這一疊向前走去,給了路旁的一個奶奶說:“奶奶,您看……一看吧。”我說著,手顫抖着遞給老奶奶。奶奶看了以後,笑眯眯地摸着我的頭,我連忙向老奶奶道謝,然後走開了。接着,我又把廣告單發給了路旁的家長,有了第一張和第二張,就會有第三張,第四張……原來發廣告單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通過這一次的鍛煉,我終於明白了媽媽讓我做這份工作的用意,我不再像以前那麼膽小了。讓我走出這一步的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徐世聰,是他幫我打走了膽怯,送給我勇氣和信心。我感謝徐世聰,感謝他對我的關心,如果有同學遇上了一些困難,我一定會向徐世聰一樣幫他們的,因為幫助他人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發廣告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廣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