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讓我歡喜讓我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讓我歡喜讓我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鏡,讓我歡喜讓我憂

 江蘇省江都市 郭村中心小學五(1)班 田靜嫻

  我本來的視力是很好的,由於平時讀書、寫字的時候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了近視這個毛病。


  2004年6月12日這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江都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我近視很厲害,必須配戴250度和200度的眼鏡。聽了醫生的話,我很驚訝,很後悔,現在眼睛近視到了這個程度,都是自己平時的無所謂造成的。從那天起,我結交了“眼鏡”這個朋友,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朋友”給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了那麼多的麻煩。


  我是個活潑可愛又漂亮的小姑娘,尤其是我的眼睛,不知多少誇它水靈,戴上眼鏡當然遜色多了。於是,每天晚上整理書包時,我都必須把眼鏡放在眼鏡盒裡,然後放進我的書包,以便第二天課堂上用。如果忘記了,那我在課堂上就只能是“霧裡看花”了。


  眼鏡架在鼻樑上,時間長了,會把鼻子的兩邊壓出兩個橢圓形的印子,又疼又癢,難受死了。更別說到了夏天,酷暑難耐,戴上眼鏡,擦汗都麻煩,有時候還把皮擦破了,那種滋味無法忍受。


  戴眼鏡有好處嗎?你不知道吧!堅持戴眼鏡,每天滴眼藥水,我不再眯着眼睛看東西了,看不清黑板上板書的困難解決了,眼鏡的度數有所減少,我的學習成績比以前有了更大的提高。總言之,鍛煉了我的意志。


  最重要的是,從戴眼鏡這件事情上,我體會到了眼睛的重要性,體會到了父母和老師平時對我們進行用眼衛生的教育是多麼的正確,體會到了一個肢體上有困難的人是多麼的需要愛、需要關懷。我們在愛護自己的同時,更要去愛護別人。


  眼鏡,一個朋友,給我帶來了無盡的麻煩,也使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我要謝謝你,但是我會更加努力的保護我的眼睛,最終有一天,我會離開你!一個漂亮的女孩,由於沒注意用眼衛生,戴上了眼鏡。在遇到種種不便的同時,她體會到了眼睛的重要性,體會到了一個肢體上有困難的人是多麼的需要愛、需要關懷。我們在愛護自己的同時,更要去愛護別人。語言真摯,敘述流暢,情真意切。

您正在瀏覽: 眼鏡,讓我歡喜讓我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