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工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國慶節,就是中網的比賽日。今年的國慶節,對我來說是特殊的幾天,因為我在這幾天里有了一份“工作”,我光榮的成為中國網球公開賽的“工作人員”。當大家都在外地旅遊時,我們卻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大家呈現精彩的網球比賽。我就是球童。

  因為有去年的功底,今年我一定要比去年的好,就需要更加的努力。我就說一下我和李娜的接觸吧。

  今天我被分到了鑽石球場,鑽石今天有娜姐的比賽,我今天可算是“有幸”了。我不得不擔心大牌肯定有大牌的范,輸球時發發脾氣,以前沒有服務過娜姐的經驗,不過聽他們說,娜姐很容易發脾氣,我不得不擔心擔心。輪到我上場了,由於我很喜歡遞毛巾,知道娜姐每次都會把毛巾給B3的位置,所以我就站到了第五個。

  一上來,娜姐就換場換到我這邊來了,我連忙跑上去,拿娜姐的毛巾,由於是她發球,我就順便把我手中的三顆球全都放到了她的拍子上,她挑完球后,把多的那顆球又打了回來。“out”隨着科維托娃的一個出界,李娜拿下了一分。又開始了下一分角逐……娜姐還對我說了話,向我要了毛巾,每次要球也只向我這邊要。我感到驕傲。

  這幾天,我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卻能做一般人做不了的事,我能近距離的接觸球星,像納達爾、李娜、德約科維奇、小威廉姆斯……了解球星的“怪癖”。就算不能出去玩,不能休息,沒有了假期,我也不會放棄,就算再苦再累也無法阻擋我當球童的腳步!球童是我的工作!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