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兄弟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_2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作文紙上三號字體並傾斜加粗的題目“我的兄弟”時,維吉爾的第一反應是懷疑命題老師大腦里的東西是不是被廁所里的那個啥啥給填滿了。拜託誰能保證所有參加五年紀畢業考的考生全有個兄弟啊,萬一人家沒有呢,是不是還要當場原創什麼的。這不是和寫真實事件這個教育宗旨相違背啊口胡。

吐槽歸吐槽,維吉爾明白自己這次作文絕對不能失太多分,已經被但丁拖累留過一年級了,要是再留一年情何以堪啊。於是他拚命把飛去九霄雲外的思緒拉回自己身邊。但是好景不長,瞪着題目幾秒之後,維吉爾的思緒身不由己地衝出體外,撞破前方的牆壁,穿過那幫和他一樣的考生,無視監考老師,出門,右拐下樓梯,衝進左手邊第一間考場,直直飛向那個銀髮痞子—維吉爾的雙生兄弟—但丁。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牛仔褲不破不穿、襯衫不皺不穿、領帶從來沒有老老實實戴過的流氓。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作業從來都是不高興時不做,高興時亂塗的混蛋。

所謂兄弟,就是全校考試不合格最多次數的保持者。

所謂兄弟,就是一直往女生(下至6歲,上至26歲)書包塞情書的花痴。

所謂兄弟,就是一旦沒有乾淨衣服就毫不猶豫穿你的衣服,然後把被穿成細菌繁殖基地的衣服扔回你床上,美其名曰“物歸原主”的智障。

所謂兄弟,就是早上迷迷糊糊會用你的牙刷刷他的一口蛀牙的低能。

所謂兄弟,就是在外面犯事了被抓了被問名字了統統報你的名字的白痴。

所謂兄弟,就是不管你想不想聽都在你耳邊喋喋不休的話癆。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常常不帶教科書結果被罰站的大健忘。

所謂兄弟,就是在你洗臉時他在一邊含笑而看,等你洗完了之後他一臉悲痛地告訴你他前天換了一根擦腳布,顏色款式和你的毛巾一摸一樣,而且昨晚不小心掛在毛巾架上了。所以你今天擦臉的是他的擦腳布的惡棍。

所謂兄弟,…………

太多了!維吉爾捂着頭內心默默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兄弟哀悼,同時得出一個結論。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一定要和他斷絕關係,然後再也不見的人!!

看到作文紙上三號字體並傾斜加粗的題目“我的兄弟”時,但丁的第一個念頭是決定在考試結束之後去私底下“拜訪”命題老師。比如刺爆他的車輪胎,給他茶杯里加點瀉藥,割斷他的皮帶什麼的。雖然惡作劇惡劣了點,但是,拜託出這種傻題目的人明顯是自己不想活的同時還拉着一幫學生一起投胎,這不是欠抽還是什麼啊?!

抱怨歸抱怨,但丁知道自己這次作文絕對不能失太多分,已經被維吉爾拖累留過一年級了,要是再留一年的話,那讓老媽情何以堪啊。於是他拚命把飛回電腦前的的大腦拉回自己腦殼裡。但是好景不長,瞪着題目幾秒之後,但丁的思緒還是身不由己地衝出體外,出教室,上右邊的樓梯,左拐,進教室,穿過那幫比他小一歲的小屁孩,無視地中海的監考老師,撞破後方的牆壁,直直飛向那個面部神經壞死的銀髮男—但丁的雙生兄弟—維吉爾。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每天早上早半個小時爬起來對着鏡子試衣服順便把你吵醒的臭美狂。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作業從來認認真真做,但是正確率極低的混蛋。

所謂兄弟,就是全校考試不合格次數第二多的保持者。

所謂兄弟,就是表面上對情書什麼的無所謂,暗地裡和你比誰情書多的悶騷。

所謂兄弟,就是會故意把你所有衣服一起扔洗衣機最後因為衣服褪色導致全部衣服混色的猥瑣男。

所謂兄弟,就是會用你的牙刷刷馬桶的變態。

所謂兄弟,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一直保持一個表情、一直一句話都不說的面癱男。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認定什麼壞事都是你做的“偵探”。

所謂兄弟,會上課打瞌睡而被老師罰站的丟臉王。

所謂兄弟,就是在你用蒸籠蒸饅頭時他在看書,你吃饅頭時他繼續看書,你吃完了,他放下書告訴你,其實那個蒸籠他平時都用來蒸內褲消毒的惡棍。

所謂兄弟,…………

夠了!但丁抱頭哀號,同時得出一個結論。

所謂兄弟,就是那個一定要和他斷絕關係,然後再也不見的人!!

考試結束后,兄弟兩個覺得對方越看越討厭,但是回家路上,他們還是會習慣性地走在一起。

這就是宿命啊。

—————想HE的看到這裡為止,想虐一下的親繼續看下去—————

碩大的城堡里寂靜得讓人心生寒氣,在這種連風聲都沒有的狀態的襯托下,給人一種剛才激烈的生死相搏根本沒有發生過的錯覺。但是不管現在如何,過去的事不會改變,紅衣男子呆站在空曠的大廳里,目光空虛地叮在那團藍光曾經存在的位置。

那時他看着對手的全身爆裂,化成一片粼粼藍光,看上去好似鑽石的碎片,但是灑在身體上時卻無比溫暖,彷彿是和血親相擁,互相感受對方的臂彎,互相聆聽對方的心跳,互相訴說這幾年的思念。但很快,藍色消逝在冰冷直至心田的空氣中,除了地上的金色項鏈,什麼都沒有留下。

但丁就這麼站着,時間的流逝他感覺不到,因為他的思緒停留在藍光散去的那一霎那,那失去至親的一瞬間。

神情恍惚中,他單膝跪下,從地板上拾起金色的項鏈,將其放在胸口,企圖感受維吉爾遺留的些許溫度,同時也希望能用自己的溫度留住項鏈上逐漸流逝的體溫。

再見了,我的兄弟。

原來所謂兄弟,就是再也不見,再也無法相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