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找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找工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

  有一隻小山羊在找工作,由於小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人原意讓它打工。 

  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從衣服店走到鞋店。從鞋店又走到玩具店,又從玩具店走到餐廳,終於,餐廳可以打工了。可是餐廳離家太遠了,沒有辦法。小山羊正在為難的時侯,有一個服務員說:"小山羊我給你找個房間你先住着,等放假了你在回你的家,””小山羊說:"可以呀!不過我到那住呀。我又沒錢付房租費。要不等我掙了錢在付給你行嗎?””服務員友好的說:"可以。””就這樣小山羊總算安定下來打工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一個月,可是第一個月的工資並不高,除了房租也沒剩多少。 

  半年過去了,由於小山羊工作出努力,非常認真。工資不斷的上升,年底該放假了。小山羊積攢了不少錢,小山羊用勤勞得到了回報。心裡高興極了。 

  我們也要象小山羊那樣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勤奮來贏得財富。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找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