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找工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經結束,豬八戒在天庭被封為凈壇使者。豬八戒過了一段悠閑舒服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老豬那貪吃懶惰的毛病又犯了起來。800年一度的蟠桃會又要舉辦了。這不,鬧了個“豬八戒大鬧蟠桃會”,他把王母娘娘的壽桃美酒偷吃個精光。玉皇大帝一氣之下,又把他趕下凡間。 

  這一天,豬八戒走在大街上,他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肚子里正在大鬧天宮,餓得他火冒金星。正在這時,一陣香味撲入他的鼻孔,原來這是一家飯店。飯店大門口貼着一張紙,上面用毛筆寫着幾個大字:“本店招收手腳勤快的服務員。”八戒喜出望外,連忙撕下紙,跑到老闆面前。老闆看他樣子老實,就收留了他。他對八戒說:“你要勤勤懇懇地干,我不會虧待你的。”“一定一定”八戒連聲答應。 

一開始幾天,八戒很勤快,老闆很喜歡他。豬八戒力氣又大,所以老闆叫他專門送外賣的套餐。 

  “喂,這是***飯店嗎,我是***,我最近發現你們的飯菜分量少了。下次再被我發現的話,我可要投訴的哦! 

  “我們分量一直很足的啊。”老闆的頭向小雞啄米一樣的點頭。他似乎知道問題的答案了。 

  那天,豬八戒正騎着車子。快到一個街角的地方,他停了下來,向四下望了望。接着豬八戒打開了飯盒,裡面露出了兩塊大排。他把小的排骨塞進了嘴裡,還自言自語說:“我吃一點點沒人會發現的!” 

  豬八戒來到指定的地方,打開門的竟是豬八戒的老闆。豬八戒連忙說:“對不起,送錯了!”老闆說:“你沒送錯,今天我特地點了兩塊大排招待我家的客人。”豬八戒一聽傻了。 

  結果呢,不用說,豬八戒被解僱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