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生的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的幸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古人云:一切事物因緣而起,經過千百次的回眸,億萬次的尋覓,在滾滾的人海叢流中讓我碰到了你——三生的幸運。 

  遇到精靈 

  三歲起,幼稚的我蹣跚學步,對一切的事物都是如此的陌生而又如此好奇。口中只會咿咿呀呀地吐着:“爸爸,媽媽。“儘管口齒極為含糊,不清晰,但我只知道,我極為迫切地想要學父母口中那流利的語言。直到上了幼兒園大班,我開始學漢字,從最基礎的拼音學起,“a,o,e”,奇怪的發音,有趣的字型,不禁把我吸引住了,我的小腦袋裡覺得這一切竟是如此的美妙、神秘,只知道:我,遇到了精靈。 

  感受精靈 

  上小學以來,有了語文這一門學科,更使我對這個精靈有了更多的看法。由拼音開始變成漢字,漢字變成詞,詞再變成句……,這一次次轉變的過程無不使我對它更充滿了興趣。它也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從漢字中,我能夠了解中國的文化魅力;從句中,我能夠理解其中的生活哲學,使我更理智地看待生活,面對挫折。於是,我嚮往,嚮往精靈所在的這個世界,它使如此美妙、神秘,牽動着我那顆探索的心,引領着我走向成功之路。 

  內心的獨白 

  你,浩瀚廣闊,甚至觸及不到邊,讓人無法捉摸,永遠也領略不完你的風采,你的韻味。 

  你,又是極為苛刻的,絕不讓無所事事之人進入你的生活,也許,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 

  我不會停止對你的喜愛,也絕對不會停止對你的渴望與探求。 

  因為我遇到你——語文,是我三生最大的幸運。 

  撐着傘,漫步在小巷中,我看到了,那個結着愁怨的,拿着丁香花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三生的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