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又幸運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又幸運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是一個做了一件後悔的事說的話!說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做了一件後悔的事,我就有說過這話。那次真是又氣有後悔!不過有了孫的幫忙真是妙了!!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星期幾,好像是星期五我跟孫在草坪玩了很久,後面碰到了兩個人,碰到這兩個人讓我知道了一件事,當時我知道這件事不怎麼樣。心裡覺得這樣更好!等過了幾天我的思想有所改變,心想:你敢!!!   前幾天我上QQ,剛好碰到了她,她就在那邊罵我神經病,因為我知道她罵我是什麼意思!真的是氣啊。過了幾天後我還知道了一個我不想的事情。再過了幾天我又看到了不想看到又不要看到的事情,我前面不說了,就是那件我不想看到的事情,我看到了之後真想過去直接給她兩個巴掌,或是回家上QQ罵她。後面是孫把我攔住了,說算了拉!~到後面孫幫了我,先把她給引開了,然後找了個借口,幫了我的忙。真感謝孫!她這樣做實在是太妥當了!接下來,她該眼紅了!!   等過幾天,我看她是眼紅了不爽,然後就去買了輛車子,再就````我也知道她是什麼意思,不過沒關係,我是先在群裡面講她,再把她踢出我的群,再禁止了所有人跟她對話,最後還把她給加到我QQ的黑名單了!現在讓我爽了許多!   不過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知道了一件我不想知道的事,“怎麼又是她在搗亂啊??~”我現在氣了。想:再把她加進我的QQ里,再去罵她,到家裡了以後,我去試了,沒想到她是設置了不允許任何人加她為好友的東東。現在氣死我了又禁止了所有人跟她的對話,又把她加到黑名單了。有把她給踢出了我的這個群現在真是氣人,罵又罵不了。總不能眼睜睜的看這就這樣過了吧,如果就這樣過了,她以後還會搞出更荒唐的名堂來,後面又是孫幫了我的忙,把她的QQ號送我了。叫我用這個號去出氣,結果成功了!!   再這以後,我再也沒有看她搞了什麼名堂,不過我現在不知道她是不敢,還是不想````````   如果不是孫幫了我的這些忙,那我就真“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啊!

您正在瀏覽: 後悔又幸運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又幸運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