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世上的幸運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世上的幸運兒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世上最大的幸運兒,哭,我會哭的忘乎所以,笑,我會一直笑到岔氣,我有那些優秀的朋友,陪我度過童年。有時,我會傻傻的笑,會出神地呆,會發怒,可是,我依然那麼幸運。即使我對朋友們生氣,他們也會很快的把它忘記,即使我會大聲地哭,他們便會安慰我。我有點小自戀,有點小脾氣,會撒嬌,會任性,會固執,我就是個刁蠻的小女生,我的朋友便是那純潔的天使,伴着我學習,伴着我笑。

  他們會在我自戀時,笑着說我是個自戀狂,會在我哭時一邊嘟囔着你真懦弱一邊找紙巾給我,會在我說餓時大大咧咧的說本人看你這麼可憐的份上,正好今天吃飽了撐到了給你!

  總之,我是世上的幸運兒!

  六年級: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世上的幸運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世上的幸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