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請同學吃飯,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請同學吃飯,好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請同學吃飯,好嗎? 標籤:吃飯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我認為,過生日請同學吃飯不好。

  因為我們生日是母親的苦難日,在我們出生的那段時間,母親是多麼痛苦呀!我曾經聽我的媽媽說過,她生我的時候不是剖腹產,而是自然分娩。當然,自然分娩是不能打麻醉藥的。母親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還能在她的苦難日請同學吃飯嗎?並且,請同學吃飯,同學就一定會送禮物,同學們本身就是消費者,那買禮物的錢就要父母出,這不是更加重了父母的負擔嗎?這是過生日的小壽星的本意嗎?

  過生日時,買個小蛋糕。為父母送上一束鮮艷的康乃馨,對母親說上幾句祝福語,母親們會多高興呀!她們一定會感到我們長大了,懂得孝順父母了。難道這樣不好嗎?

  在自己的生日里回報自己的母親,讓她們感到我們長大了,我覺得這是最好的過生日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生日請同學吃飯,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請同學吃飯,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