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友誼 

  在你們看來,友誼是什麼顏色的?有人認為友誼是白色的,還有人認為友誼是藍色的。而我認為,友誼是黑色的。那是因為…… 

  那一天,我照例驕傲地來到學校,來得比以往都要早一些,因為昨天剛被提拔成班長,原意為同學們獻一份力。 

  不一會兒,班裡的人都來齊了,都快打上課鈴的時。我才想起作業本沒收,俗話說貴人多忘事。於是拿出我的作業本,大聲吆喝:交作業了!”可是人們絲毫不動。 

 突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人——趙棋夢。他朝我身邊蹭了蹭輕輕地對我說了一句話:“薛國威,你就“單下留名”吧!不要記我,好嗎?”他邊說。邊用他那乞求的眼神望着我。他是我的“鐵哥們”《穿越火線》還是他帶我呢!別記他吧!可不行,不能不記他,老師信得過我才讓我當班長我不能讓老師同學們失望。於是,我看着窗外,說:“不行,我必需要記你。”說罷,我正要彎下要記名字的一刻時,他又突然說了一句:“那把你的作業本借我抄抄也行。”“不,我才不呢!”我態度堅定地說道。突然他重重地甩下了一句話:“不借算了,我也不稀罕。”說完,便走開了。 

  我拒絕了他,但是我心裡依然不能平靜:我的好朋友,鐵哥們,卻因為一個作業本而傷痕纍纍。這值的嗎?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把作業本遞到他那邊去。這是為了什麼?友誼嗎?不,我不能給他,我相信他一定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直到現在,我還在思索着、猶豫着。猛然。我想好了:如果把我們倆的友誼變為黑色的,能夠讓他明白友誼的真正價值,那也值得。 

作者:薛國威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