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關羽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關羽2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話關羽2 標籤:關羽作文

  沒錯,駕駛這個關羽的錯誤之處太顯而易見了。就是傲。他竟不顧大局,與華容道放走了曹操這個卓雄。這樣才讓三國鼎立的局面有了一絲微妙的變化。但是就是不知有么哦有後悔過。而他鎮守荊州的時候,不聽不聽這個軍師的話,與東吳拒和,一隻魚大意失了荊州。擺在了他從來也看不起的小將的呂蒙手上,居然連命也掉了。他的蔡陽斬首呀!難道不是自食惡果呀?關羽關羽呀!

  當歲月的流逝抹平了那歷史的痕迹時,那個明戰暗鬥的,戰火紛飛的,共逐天下的的時代已經離去。

  唯一不變的是英雄的作為,留下的也只是英雄的作為。留給後人評價的也是英雄作為、

  世界上從來沒有過完美的人,不管是多美的,還是多醜的人也只是有着缺憾。但唯一陣中的也只是一個好好的缺憾。讓我們好好的保留吧!

  關於讓我夢永遠記住自己的關羽英雄的作為呀!

  英雄的關羽,關羽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話關羽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關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