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羽到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到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羽到我家 

  星期六上午,我正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着《三國演義》。 

  “咚咚咚……”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我正看到高潮部分呢!真討厭! 

  我懶散地走到門前,手還沒抬起來,門就自動打開了!一道金光閃過,只見門外站着一位高個子大漢,身披鎧甲,手持大刀,雙眼圓瞪。我嚇了一大跳,仔細地上下打量他一番,又看了看書上的畫像,怯生生地問:“你就是關羽嗎?”關羽看着吃驚的我回答:“我是關羽,怎麼啦?”“沒沒什麼”。“噢,對了,你認識一個叫徐?的小女孩嗎?”關羽一本正經地問。”“正是本人”。 

  劉備一下綻開了笑容:“我找你找得好苦啊!”“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呢?”“因為蜀國的《孫子兵法》賣完了。聽說你媽媽是圖書館管理員,你可以隨意進?出圖書館,所以……”“所以你想到來找我,是嗎?那就走吧!” 

  剛一下樓,關羽就被人認出來了。那些人立刻撩起衣角讓關羽簽名。不一會兒,校外一些人也聞風而至。我拿出一頂帽子給關羽戴上,並把爸爸的墨鏡給他戴上,讓他擠出人群,直奔圖書館.。 

  關羽沒找到《孫子兵法》,便隨手拿了一本《三國演義》,隨便翻了一頁,驚呼“這上面有我呀!”一激動,把帽子掀翻了。圖書館里的人們一下就認出了關羽,跑的跑,簽名的簽名,打記者電話的打電話,現場亂得像一鍋粥。 

  不一會兒,記者們火速趕到。面對黑洞洞的攝相機,關羽馬上拉起我就跑,邊跑邊說:“徐?,大炮來也,快撤!”我笑得喘不過氣:“那隻不過是攝相機!” 

  當我回過神來時,關羽不見了,只留下一個聲音——“我再也不想來看《孫子兵法》了!”

您正在瀏覽: 關羽到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