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火柴盒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火柴盒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我馬上跑到奶奶家,要奶奶將她家的火柴盒都給我。奶奶家的火柴盒可多了,那圖案也美,有騎自行車的,有熊貓吃竹子的,還有放煙花的,真是好看。拿到了火柴盒,我就急忙回了家把它們寶貝似的藏了起來。 

  晚上,我發現收集到的品種還是太少了。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正好我們要去北京阿姨家,隨便可以去收集更多的火柴盒。”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火車站買好了火車票。當我們要上火車的時候,我去買了許多火柴。爸爸奇怪地問我:“買怎麼多火柴做什麼用啊?”我說:“可以跟火車上的人交換啊!”爸爸笑着稱讚:“真是個機靈鬼啊!” 

坐火車的途中,我發現一位叔叔抽煙的時候不用打火機,還用火柴盒,我跑過去,問叔叔:“叔叔:我的火柴跟您的交換行嗎?” 

“小朋友,為什麼要和我交換空盒子呢?” 

我把事情告訴了叔叔。叔叔說:“我支持你,好好做。”說完叔叔從口袋中拿出了火柴盒送給了我。“謝謝叔叔。”我拿火柴盒回到了位子上,這是東北虎圖片的火柴,看看這東北虎那飛躍的身姿好威武啊!我愛不釋手。 

  到阿姨家我托阿姨收集到有許多火柴盒。回家時,我已碩果累累。 

  現在,我的火柴盒圖片已豐富多彩,琳琅滿目。有人物畫的;有城市建築;有風景名勝;還有花卉和可愛的動物等等,讓人美不勝收,大開眼界。 

收火柴盒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我從收集火柴盒中長了見識,獲得到了快樂。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集火柴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火柴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