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火柴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火柴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我馬上跑到奶奶家,把這事告訴了她,奶奶高興地說:“孫子好好做,奶奶支持你。”奶奶將她的火柴圖片給了我。“啊!真好看,有騎自行車的,有熊貓吃竹子的,還有放煙花的,真是千姿百態,變化無窮呀!”我感嘆到。拿到了火柴圖片我急忙回到了家把它們藏了起來。 

  晚上,我發現家理論的品種太少了,我根本無法收集更多的火柴圖片。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我帶你去北京阿姨家,今天就出發,隨便可以去發現更多的火柴圖片。”我和爸爸一起去了火車站買好了火車票,當我們要上火車的時候,我去買了許多火柴。爸爸問我:“買怎麼多火柴做什麼用啊?”我說:“可以跟火車上的哦交換啊!”爸爸笑着說:“真是個機靈鬼啊!”我們上了火車,一上去我就發現一位叔叔有一樣東北虎火柴圖片,我跑過去,問叔叔:“叔叔我用火柴跟您交換您的東北虎火柴圖片行嗎?”“小朋友,為什麼要和我交換空盒子呢?”我把事情告訴了叔叔。叔叔說:“我也支持你,好好做。”說完叔叔從口袋中又拿出了各種各樣的火柴圖片送給了我。“謝謝叔叔。”我拿火柴圖片回到了位子上,左看右看這東北虎好威武啊!在以高速的跑着。要我百看不厭啊! 

  在阿姨家回來時我已經有許多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過的火柴圖片。快要上火車時。“瞧!那裡有賣火柴的。”我跑過去一看,都是我家裡沒有過的火柴圖片!我拿着火柴,笑嘻嘻地來到了爸爸面前,上了火車又回家去了。 

  回到了家,我在房間里細細觀察火柴圖片。我的火柴圖片里有有趣的三毛,有瀋陽城。桂林山水,南京長江大橋等,還有花卉和可愛的動物。 

  比如“海洋生物”那套,有身懷墨彈的章魚,長有毒牙的海鱔,尾藏“匕首”的鱝等都讓我大開眼界。 

  收火柴圖片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我從收集火柴圖片中得到了知識,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集火柴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火柴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