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柴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柴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火柴贊

  當你聽到節日禮炮轟鳴時,當你看到五顏六色的煙花時,你能想到身材枯瘦的,小小的火柴嗎?

  一定不會。因為它沒有艷麗的色彩,也沒有娜娜的身姿,它平凡而又平凡,常常被人忽略。你知道嗎?在很久很久以前,它曾經給我們人類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幸福。

  火柴對人類的貢獻讓人感動,而且它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更是難能可貴。

  當火柴為人類做出貢獻的一剎那,也就是它生命的最後一刻了。而就在這一刻,它們犧牲了自己,卻燃起一團轟轟烈烈的火。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和熱,所以我說它的精神是可貴的。

  由火柴想到了人。董存瑞捨身炸碉堡,邱少雲烈火燒身,黃繼光用胸膛堵槍口,有多少警察和歹徒搏鬥付出了生命。他們不都像火柴一樣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嗎?

  我讚揚火柴,更讚揚像火柴一樣的人們!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火柴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柴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