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王爭霸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王爭霸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賽車歷8月22日,小賽車們舉行了一場比賽——車王爭霸賽。 

  開始比賽了,參賽選手分別是:火速飛車、旋轉飛車和跳躍霸王。“砰”,槍響了,賽車們同時衝出了起跑線。只見旋轉飛車使用了必殺技——旋轉衝刺,一下子衝到了其他賽車的前面。火速飛車不甘落後,開啟了火箭衝刺筒,又衝到了旋轉飛車的前面。跳躍霸王來了一個刀片超車,啟動了加速刀片,直接從火速飛車的旁邊沖了過去。旋轉飛車使出了“終極大旋轉”,其他賽車被旋轉飛車的旋風給甩到了後面,卻幫旋轉飛車往前加速。 

  最後,旋轉飛車雖然得了冠軍,但是它卻把金牌給了火速飛車。記者採訪旋轉飛車為什麼把金牌給火速飛車時,他說:“火速飛車是靠自己的實力參賽的,而我則是比賽前安裝了一個旋風加速筒,所以我要把金牌送給火速飛車。”

您正在瀏覽: 車王爭霸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