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之大事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之大事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跨年時,我們回憶了很多令人難以忘卻的事情。同樣,在2009跨年之際,也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值得懷念”的事情…… 

  首要的是我學會了“無敵閉眼就睡功”。往常周末,當太陽出生的光刺中了我,我先是很困的想賴床,卻又突然很精神。一精神,就得起床;一起床,我就打哈欠;一打哈欠,我就有點恨那一時的精神了。但不知為什麼,可能是跨年那天激動得看電視看到很晚,第二天死睡,才造成了這樣的事吧?不過對我來說,這可是好事。 

  以後,不用我的神經血管提醒賴床,也不用我的大腦強制躺下,我自然而然的在周末也能心安理得呼呼大睡。這導致媽媽也對我束手無策,只好讓我“乖乖就範”,多睡一會了。也可能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媽媽頻繁的改變我房間的燈、被子、床單等等。這使我想在“新居”里多蝸居一會。 

  然後就要數學習的收穫了。在媽媽堅持不懈的教導下,我時而鬆懈的學習着英語。某天,我和朋友在小區散步時,碰到了外國人一家三口牽着一條狗,另外還有一隻野狗湊過來。那一家的其中一個人與野狗盤踞了好一會。她在上車前,看到了我正牽着我朋友的狗,於是嘰里呱啦的對我說了一通流利的英語。她語速非急快,但我竟然聽懂了一些。她大概意思是:這隻狗很危險,它一直糾纏着我們家的狗,你也要小心你的狗。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我回答:Yes。)她緊接着又說了一句:“Quickly,moved your dog!”意思是:快點,牽走你的狗! 

  我驚喜的目送着她坐車開走了,並趕快翻譯給我朋友聽。隨後,我們也儘快牽着狗離開了。對於此點,我還真是不敢相信,要繼續努力喲! 

  而且,我還結識了新的書——《藏地密碼》。在某人的諄諄善誘下,我開始先向圖書館借了第一本,半信半疑的看了一章后,立刻變得熱血沸騰,興奮地繼續閱讀下去。裡面的故事節節相扣,充滿懸念和刺激,還不乏知識的擴充!太棒了! 

  我的2009充滿了愉悅的氣氛,就不再介紹了,就憑上面的例子,你們也該清楚我有着一個多麼充滿歡笑的2009了吧!

您正在瀏覽: 2009之大事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之大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