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分享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分享的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對於自私的人來說,它是一個枷鎖:對於樂善好施的人來說,它是通往幸福的橋樑。

  可是並不所有人都懂得這個道理,雖然我也曾經懵懂過,但經過一件事後,我對分享有了新的看法。

  記得五年級快要期末考試得時候,老師給我們全班每人個發了一本複習冊,還叮囑我們要保管好,因為那是限量發行,人人僅有一本。但是粗枝大葉的我竟把它給弄丟了,我焦急萬分,就在我驚惶失措時,我才想起向好朋友傾訴,於是我拿起電話筒,我一邊撥着號碼,一邊還在暗暗平復自己慌張的心情,“喂?”點話筒那邊傳來了我的好友熟悉的聲音,我感到很安全,很溫馨,便開始向她述說我不幸的遭遇。

  她聽完后,很隨意?敷衍地安慰了我,之後便掛斷了電話。我心灰意冷地站在電話筒旁,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只是心裡隱隱有一陣陣刺痛,好像有一根針頂着胸口一般,正當我手足無措時,一聲刺耳的門鈴劃破了寂靜的夜空,我不滿地嘀咕:“這麼晚了,會是誰呢?”

  當我打開門,我看到門前的盒子時,一種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是她!她把我的複習冊找回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那個小冊子,我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眼淚卻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因為我知道的我的好朋友一定是為了幫我找複習冊,才匆忙掛電話的,而我卻誤會了她……奔流的淚水通過分享,沖洗掉了誤會,綻放了友誼的花朵。

  原來,分享是如此偉大,它讓真理如此偉大;讓友誼不在虛幻;讓一切變得那麼真實。所以讓我們學會分享,學會從分享中找到通往快樂的捷徑。

  廣東廣州天河區黃村小學六年級:謝岳靜

您正在瀏覽: 關於分享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分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