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我想對你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奶奶,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一直那麼的關心我,謝謝您一直那麼的照顧我。“

有一次,我在學校開運動會時,手有一點兒骨折了,腳疼得走一步就要倒下,您就一直從體育館把我背到了家裡。到了家中,您已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好像一口就能喝下一大碗開水。可是,您不顧累,放下我就去做中飯了,因為我說下午要去體育場當拉拉隊,給我們班的同學加油。您侍候我吃好中飯,自己只吃了一點點,就又背着我去體育場。在去體育場的路上,我真想對您說:“我下來走吧!”可是,剛到嘴邊的話我又咽了下去,因為我知道您一定不會同意的,只會讓您生氣。到了體育場,您就馬上回家了,我知道,家裡還有一大堆衣服等您洗呢!

奶奶,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