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際遇(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際遇(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說……真的嗎?”我顫抖地問他。他點了點頭。“我真的……會死?”他還是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怪怪的。 

  我麻木地放下瓶子,沿着牆壁慢慢蹲下,往角落裡縮了縮。“只能活90天了嗎……我還不想死啊……”我喃喃自語。突然,靈光一現,我倏地站起來,邁着輕快的步子向卧室走去。“哈,真笨!早該想到是個夢嘛!”我邊走邊說,“我還那麼認真……”精靈急了,沖我吼:“喂!你明明知道這是真的!為什麼要自欺欺人啊!”我停下腳步,玩笑到此為止了,這確實是真的,我只是不想面對。可是……“你還想說什麼啊!你莫名其妙地出現,闖進我的生活,都是你,才害得我這樣慘!”我很兇地朝他喊。 

  他愣住了。“哼!”我憤憤地轉身,“嘩啦”打碎了花瓶。我開始瘋狂地摔東西,這是我經常做的一種發泄方式。“稀里嘩啦”房間里的東西全部被我砸了個粉碎。精靈目瞪口呆,不可思議地看着抓狂的我。 

  “喂喂!好好的東西幹嘛要摔?”他不解地問我。“你說呢?反正也活不了多久,恐怕也沒機會砸了!”我沒好氣地應他。他呆了半響,哈哈大笑。 

  可惡……這傢伙,給我笑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際遇(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際遇(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