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在山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山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離開繁鬧的城市,離開厚厚的作業本,拋去煩惱,回到了那片鄉間的樹林…… 

  這樹林中的一切,永遠都是那麼的美好! 

那可愛的鳥兒,先是用好奇的眼神盯着我,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仔細打量着我,跟我混熟了,便嘰嘰喳喳、吵吵鬧鬧地給我唱着他們自編的美妙音樂,你們可知道,我在你們未出世的時候,也曾像你們一樣,唱着歡樂的歌曲,在這條山中小徑上歡樂的奔跑,盡情的玩耍,跟你們一樣逍遙自在、無憂無慮?那青青的小草,你們還像以前那樣綠茵茵嗎?你們還記得我兒時背着竹簍,追逐着花色斑斕的蝴蝶,玩累了,就把竹簍扔一邊,躺在你們身上,那是多麼舒服,像躺在毛毯上一般!喲!艷麗的花兒,好久不見了!你的舞姿還是那麼優美,還是那麼妖嬈。對了,你的腰還疼嗎?都怪我那時不懂事,不顧你的感受,常把你的腰折斷,握着你在田野上奔跑…… 

  我盡情地玩耍、跳躍,深深的峽谷回蕩着我的笑聲,好久好久。 

  夜晚,我踏着一路月色,踏着清幽的小道,帶回了好心情與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山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山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