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太空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太空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喜歡生活在太空里,因為太空是個奇妙的世界,人人都喜歡它。

  為什麼生活在太空中一定要綁在睡袋上睡覺,一定要用吸管喝水,一定穿鞋底帶鉤的鞋子洗澡?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嗎?是的,就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如果沒有地心引力,會帶來不方便,也會帶來方便。在太空上生活,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也可以像魚兒一樣快樂地游來游去。在太空上還可以吃太空餐。在太空上待久了會得太空綜合症的。唉,在太空上生活真是一個件既好玩又麻煩的事。太空中的洗手間是真空的。上廁所,必須坐在精心設計的馬桶上。但是在太空上,人是浮在半空中的,怎麼坐上去呢?可以把兩腳先放進固定的腳套里,腰間用座帶綁好,用手扶着手柄。如果是大便,不是用水沖,而是用一個特別的抽氣機,將糞便吸進塑料盒裡,每解一次,就會更換一個盒,這些盛着糞便的塑料盒會被彈到太空。如果是小便,也是利用抽氣機,將其吸進一個特別形狀的杯子里,經過橡皮管灌進地板下的污水池裡。我們將來有可能可以生活在太空上。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大家一定都知道天宮1號上天的事情吧。以後天宮2號,天宮3號等飛行器都會上天,這些飛行器的接口相接,形成空間站,那樣我們就有可能在太空上生活了。

  潯溪小學六年級:方希文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太空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太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