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宣傳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宣傳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高興地去學跆拳道,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練了一會兒,突然,教練問我們:“誰願意跟我去發宣傳單?”教練剛說完,“我願意,我願意”震耳欲聾的叫喊聲便響起來了。

  我們每人都拿了一些宣傳單,開始我還不敢發,後來看見那些哥哥姐姐都發了好幾張了,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到一位老爺爺的面前,說:“您好,歡迎您了解跆拳道。”說完了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沒想到老爺爺笑眯眯地收下了,我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我終於發出了第一張!

  可是正當我發得起勁的時候,卻是這個要,那個不要,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悶悶不樂地想:怎麼會這樣呢?會不會是約好的?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我正在發宣傳單,看見警察叔叔在那裡宣傳防火的知識,我給他們一張,他們也給我一張防火知識的宣傳單,真有趣!

  慢慢的我總結了經驗,到小朋友多的地方就發得多,到了最後,我全部都發完了,雖然很累,但是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宣傳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宣傳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