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體遭到“紅貓病毒”侵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遭到“紅貓病毒”侵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身體遭到“紅貓病毒”侵襲 標籤:身體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紅貓病毒”,看過“神探威威貓”嗎?記得昨天“陳岳叔叔講故事”節目之“紅貓病毒”。講的是虎警長遭到紅貓的襲擊,從而發燒,最後心跳結束……晚上,我一個人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數着眼前的“星星”……

  又發燒了。39度2。高燒。我的媽,最怕發燒了,已經連續幾個月沒有發燒了,這災難怎麼就突然降臨了呢?我暈。頭重腳輕,不想起床。怎麼會發燒呢?討厭紅貓病毒。討厭發燒啊!

  早上8點半……

  “我的乖孫女兒,該起床了,今天還要打針呢!爺爺今天不罵你懶了,快起來啊!”一向嚴肅的爺爺忽然變得和藹可親,說話也變了味兒,聽起來還瞞舒服的。不想起床,我的頭,好昏,我要睡覺,睡覺。

  “快點,不用梳頭了,先把孩子的病看了再說!”爺爺火冒三丈得沖婆婆發著脾氣。婆婆也真夠慢的,8點就起來了,居然什麼也沒有做,光看她忙這忙那的,結果呢?一事無成。我也感覺婆婆的動作太慢了,簡直就是“搭錯時間的車”,說簡單一些就是“背時”。

  走在樓梯上……

  “上哪去啊?”甄婆婆從樓上下來,向婆婆打了一聲招呼。“哈哈”,婆婆笑一聲,“上街”。快點。我不禁又催起婆婆來了。“等着甄婆婆嘛!”婆婆又笑笑說。我可是有點不耐煩了。氣沖沖得就往樓下衝去。

  哎!明明“朱*診所”就在大門口,可是,我和婆婆卻走了整整30分鐘的時間,這還不都是婆婆要等甄婆婆,可甄婆婆走那邊,還不是白等了。

  還沒有開門,沒有開門。天吶!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啊!再不開門,我可就要燒成一個瓜娃子了。我可不想變成一個白痴。“還是到張##那裡打針把吧坐三輪。”10分鐘過後,我們終於到了。我問:“這裡打針嗎?”“不打針的”。哎!白白坐了一趟三輪。走路回家。頭重腳輕的我早已顧不了了,只好硬着頭皮往回走。

  終於開門了。要是我現在下來,也不用受這份醉了。“你怎麼了”,朱*問。“發燒”。……等等。還沒打針,說是他的動作太慢了,的確,我在那裡起碼坐了30分鐘,才把葯弄完。打屁股啊!疼死我了,不過還是挺爽的,終於退燒了,可真幸運啊!

  討厭的“紅貓病毒”,討厭“發燒”,下次,打死你我也不發燒了。

您正在瀏覽: 身體遭到“紅貓病毒”侵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遭到“紅貓病毒”侵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