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手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手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段綠手指一般用來形容愛種花之人,整天滿腦子想的就是花花草草,心中也裝滿了花草,願天天為花草給予照顧,希望收穫撲鼻的花香。而今天這位綠手指,卻是森林的小松鼠。

  第二段小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亮的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在寒冷的冬夜裡彷彿是棉被,蓋在它小巧的身體上。

  第三段松鼠喜歡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十分機靈。只要人輕輕觸動一下樹榦,它們就躲在樹枝之底下,或連蹦帶跳地逃到別的樹上去。晴朗的夏夜,松鼠在樹上高興跳着,互相追逐嬉戲,兩顆眼睛彷彿是螢火蟲,在無憂無慮的飛舞。

  第四段為什麼喜歡一天玩耍、淘氣的小松鼠卻被我稱為綠手指呢?因為秋天的時候,萬物都將經厲風風雨雨的果實奉獻出來,紅蘋果、黃柿子、金麥子……

  小松鼠就要變了,不會在沉迷於玩耍之中。回趁這個豐收的季節收集食物,以備過冬。松鼠最喜歡吃的就是松子、松果,為了不讓其它夥伴搶走,它們就將食物藏於土裡。由於松鼠怕食物不夠,就埋了很多處,可松鼠記性不好,只記得最多的那一處,以經足夠過冬便不再尋找。春天來臨,松果就發芽,長成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用自己的果實來感謝松鼠們賜予的生命。松鼠真可謂是“綠手指”,並不是虛名。

  第五段讓我們一起感謝松鼠吧!感謝它每年秋都為森林植樹,在春天多點生機,在夏多一片蔭涼,在秋多一點果實,在冬多一棵抵禦風霜雪雨的參天大樹……這種種不是拜松鼠所賜嗎?

  六年級:唐發露

您正在瀏覽: 綠手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