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文具盒裡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它得意洋洋地說;‘我的本領可大啦!我只要在白紙上伸伸腰,踢踢腿,一副美麗的畫就展現在人們眼前。’搖筆機飛快地跳出來,不服氣地說;‘要不是我把你搖得那麼細,你怎麼能為小主人服務呢!所以,我的本領比你大。’鋼筆也不甘示弱地說;‘小主人要是沒有我,怎麼能寫出一手漂亮的鋼筆字呢?所以,我的功勞最大。’鋼筆和鉛筆的話招來一陣嘲笑,最不服氣的是橡皮和修正液了。‘哼’,要是沒有我們幫小主人修改[擦掉]錯字,小主人的作業就會錯得一塌糊塗。‘當大家爭得不可開交時,尺子和三角板大發雷霆底說‘要沒有我們兄弟倆,誰幫小主人在數學課上畫線段和直角呢?所以我們倆才功不可沒。’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文具們吵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讓誰,大家都在爭論誰的功勞最大。文具盒哥哥過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大家要團結友愛才能更好底發揮自己的長處,好好底為小主人服務。’文具們紛紛點頭表示贊同,文具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