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還沒睡着。文具們悄悄離開我的書包,跳到了書桌上。它們小聲地議論起來。我聽見了,想:“是誰會在那麼晚了還在講話呢?”我起來看看。原來我的文具們在小聲議論啊!我在仔細地聽着它們在議論什麼呢?

  那支髒兮兮的鋼筆不滿地說:“我的主人一點都不珍惜我,每次上完課都只把我扔在桌子上,不把我放回筆盒裡,更可恨的是連筆蓋都不幫我蓋回去,每次掉地下了,都被人家踩得髒兮兮的。”

  那塊只剩下一半的橡皮生氣地說:“唉,我的主人也是一點都不愛惜我,總是把我拿去當東西來打同學,結果又把我扔在了地上,害得我身上被別人踩得痛死了,一塊疤又一塊疤的。” 

  那本髒兮兮的數學書憤怒說:“我的主人啊!他一點也不愛惜我,每次上完數學課他都把我扔在桌子上,被別的同學拿來當飛碟玩,我都被別人折騰死了。” 

  那本嶄新的英語書開心說:“還好我沒被主人折騰,因為每次上英語課,他都不把我拿出來,所以我就嶄新嶄新的。可是我老是呆在書包里很悶很悶,他從不把我拿出來,我在書包里都很煩了。” 

  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原來,文具們它們是在議論它們對我的不滿。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對它們好一點,別再讓它們受到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