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傾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們的傾訴

  ————陳詩萍

  在一間寬敞的屋子裡(文具盒裡),住着鉛筆。圓珠筆。橡皮。改正紙。數學本……它們正在聊天! 

  只聽見鉛筆先發言:“唉!我們的命運真悲慘啊!小主人把我們視為玩具,每次,我都是青着臉,紅着眼回來的。”“這還不算,上次小主人閑着無聊,將我大卸八塊。我用了七七四十九天才復原,真恨不得將小主人狠狠的揍一頓!哼!”橡皮生氣的說。改正紙也發言了:“你們這還算小是事情。上次,小主人看見同桌將我的兄弟撕得慘不忍睹,然後扔向外面。於是,小主人為了比同桌更厲害,竟然也將我的哥哥……。”改正紙邊說邊流下了眼淚。“不止這樣,小主人還很浪費,他老是將我或我的兄弟折成紙飛機,玩一會,就扔了。唉小主人哪裡知道他的爸爸媽媽為了給他交學費。買本子,掙得都么幸苦啊!數學本也傾訴起來了“是啊是啊!小主人將我們欺負成這樣,我們真可憐啊!”所有的文具也爭先恐後的傾訴起來。 

  正當文具們在傾訴着時,小主人進來了。他聽了文具們的談話后,後悔極了!只見他撿起扔在地上的筆。本子。橡皮,將它們放回了原位。 

  浪費是極大的犯罪,所以不要浪費。當你在買某件物品時,先想想你是否還有或還不需要,爭取不要浪費。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