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文具們趁菲菲去玩了,就在一旁傾訴自己的遭遇。鉛筆哥哥嘆了口氣,搖搖頭說:“我可真慘,昨天,菲菲又把我剃光頭了,你們看我的頭髮,嗚嗚!”刀子聽了之後,淚流滿面,說:“我更慘,菲菲這個淘氣鬼,整天把我丟來丟去,弄的我遍體鱗傷,還興奮的叫我‘小李飛刀!’”這時,尺子爺爺摸着腰,慢悠悠地走到鉛筆和尺子的面前,說:“哎喲~我的腰呀!菲菲整天用我來彈紙團,現在我的腰都快斷了!”筆袋聽了,也不禁的說:“嗚嗚~我本來是很漂亮的,可菲菲每天都在我臉上畫上她的‘傑作’,你們看我的臉!就像一個小丑!”轉筆刀聽了道:“我更慘,我們的牙齒是出了名的厲害,可是有一次,菲菲她居然把鋼筆放到我的嘴巴里,結果我的牙齒就斷了兩顆,你們看,我的牙齒現在只剩下一顆了,我還怎麼為人民服務呀!”

  這時躲在一旁的菲菲聽了文具們的話以後,不禁的留下了眼淚,淚水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個勁地往外流。她走了出來,對文具們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對你們了,你們能原諒我嗎?”文具們聽了菲菲的話以後,連忙點頭:“我們原諒你了!”

  從此以後,菲菲再也不那麼對待文具了!

  六年級:菲兒馨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