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電視里播放《貓和老鼠》,我就特別愛看。上個周末我特意和媽媽來到新華書店買下了全套的《貓和老鼠》。每天一做完作業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每次讀到貓見到老鼠在得意地跳舞就狠命地撲上去,但貓總是失敗時,我都會在心裡狠狠地批評貓幾句,怎麼就不知道改變一下方法呢?這不,這回貓的主人正在彈鋼琴,老鼠就從洞里出來了,又在悠閑地跳起舞蹈來。貓見着了連忙撲上去捉,老鼠一竄,又溜走了。貓沒捉着老鼠卻撞上了老鼠洞,腦袋上還磕出了個大包來,老鼠在一旁樂得哈哈大笑。你說這貓可笑吧?

我在心裡為貓頒了個“失敗將軍”的大獎。可這貓儘管總是失敗,但總能讓我和書中的老鼠都樂得開懷。我覺得貓還是挺好的,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呀!

我決定向這隻貓學習,不搶它“失敗將軍”的榮譽,但要向它一樣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

指導老師:徐穎翠

您正在瀏覽: 讀《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