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貓和老鼠》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貓和老鼠》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暑假裡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貓和老鼠》,那裡面的貓叫湯姆,老鼠叫傑瑞。它們倆只動物非常搞笑和有趣。

   我記得大概是暑假的第20天看的這本書,讀了后讓我最深有感觸的一集是《幫助大雁回家》  這一集主要講了:一隻大雁剛剛從媽媽的懷裡走了出來,它覺得外面的世界好大,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不知不覺的走進了貓湯姆的地盤,貓看見了連忙跑去追那隻小雁了。小雁跑到了老鼠傑瑞的家裡去了。老鼠說:“是誰呀?”小雁害怕地說“不要吃我,我是小雁。”

  最後,老鼠傑瑞幫小雁一起捉弄小笨貓,它還幫助小雁找媽媽,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小雁它終於又回到了媽媽的身邊。而貓卻灰溜溜的走了。

  現在大家讀完我的作文了,怎麼樣?你們是不是也喜歡《貓和老鼠》呢?

您正在瀏覽: 讀《貓和老鼠》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貓和老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