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拯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拯救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愛又善良的啄木鳥,大樹爺爺給我一個很輕鬆的任務,他說“小嘰喳,從今後你的任務就是捉樹蟲,加油干!”我激動的點點頭。

  帶着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使命,我飛遍整個森林,蟲子見了我都躲,我簡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有一天早晨,當我還在睡夢世界遨遊時,一聲巨響好似一隻巨大的手把我從睡夢中拉醒,揉着睡眼朦朧的眼睛一看,睡意全無:我居住的大樹旁,一棵樹倒在地上,怎麼回事,我發起呆來,“嘭嘭嘭……。”我居住的這顆大樹忽然顫抖起來。我連忙飛下樹,看到一個手持斧子,長着一段木頭似的人在砍樹。心想“討厭的傢伙,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立刻飛到他頭上,大喊“這段木頭中一定有一條有肥又大的壞蟲,或許還不止一條,待我把它捉拿歸案。”說完,我使出平生的力氣,把他的腦袋啄得“咚咚”響,啄到第十五下時,他的後腦勺被我啄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皰。只見他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力不從心了,最終扔下手中的斧子,抱着頭大叫着逃走了。第二天,《森林日報》上刊登出:森林小英雄小嘰喳,勇敢的戰勝了愚蠢的人類!從此以後,每天我都會在森林中巡邏,再也沒有一個人類敢來到這兒砍樹了。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保護環境,拯救世界,就是拯救自己”,人類,你愚蠢、你可憐,你以為砍了樹,蓋了好房子,做了新傢具,就能過上好日子嗎?你有沒有想過,不愛護地球、不保護環境,沙塵暴終究會來糾纏你,世界將會變成一片沙漠。人類,醒悟吧!

  鄭州二七區隴西小學六年級 李佳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拯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拯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