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地球的拯救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地球的拯救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未來的地球》這個欄目,我驚呆了,我看到了未來世界的慘狀,也知道了全球變暖帶給人類與地球的威脅,於是,我下定決心要保衛我們的家園。

  我十七歲了,由於幼時的這個念頭,促使我發憤讀書,現在我是世界新成立的一個科學研究所最小的一個成員,主要的任務是阻止地球變暖的現狀,讓人類的生活變回正常。現在是2016年,在2014年的時候,許多着名的科學家都患了一種叫甲型DGJ的新型流感,這是只有三十八疾病歲以上的人才會得的一種死亡率極高的疾病,目前還沒找到治療的辦法。因此全世界的安危就落到我們年輕一代的手裡。全球變暖的速度比我們想象得快得多,截止目前為止,世界各地由於氣溫變暖發生的大小自然災害已達到多起6572起,死亡人數大約是8億人,約佔全球的12%。另外,北極熊這一物種已經滅絕。

  我們研究所發現,現在要想救地球,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收集溫室氣體並將其銷毀,使氣溫下降。這是不久前發明的一項新科技,但這項科技需要一個龐大的機器,造完這個機器至少要花1年時間,而且中間部件一個也不能出錯,且不說這個機器的精密,就算造好了,2017年又有多少人能在災難中免於一死呢?也許一個都沒有。但我們只能決定造這個機器,但願到時候有一男一女能存活下來,為我們人類繁衍後代。

  這是製造中的一天,我忽然想起幼時老師說的一句話:“人類如果超過了光速會不會回到過去?”我想如果回到過去,告訴過去的人這種技術,也許事情就不會那麼棘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超光速!我立即把自己關在實驗室里,大家急着製造機器,我忙着超光速。看着電腦上死亡人數的增加,聽着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響,經過了整整三天三夜,我成功了!我幾乎沒有遲疑手裡抱着資料和災難來臨時的照片,按下製作好的時光機按鈕,接着,一道白光閃現,太好了人類有救了……

  “妹妹,妹妹(母親經常這麼叫我),該洗澡了。”我搖搖腦袋,從虛幻中又回到了現實,原來只不過是我的遐想,但是我依然有這個決心,而且越發強烈了,那就是保衛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地球的拯救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地球的拯救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