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一出世,父親便抱着女兒叫“××”母親皺了皺眉頭,不悅道:“像一個男孩子的名字,不妥,不妥。”父親不理會,一聲聲的呼喚女兒“××”。從此,女兒變成了父母的“兒子”。 

  三歲,當別人的女兒抱着洋娃娃,數着五顏六色的糖果的時候,父親的女兒卻坐在床頭,安靜的聽媽媽講故事,把故事都記在心間。 

  五歲,當別人的女兒在樹蔭下玩“過家家”的時候,父親的女兒拿着一個沉沉的,大大的算盤,帶着父母的千叮萬囑,走進了那個“黑蒙蒙”珠心算教室,開始了女兒的求學生涯。 

  六歲,當別人的女兒用五彩的絲帶自豪地紮起“朝天辮兒”的時候,父親的女兒卻在與父母的多次爭論之後,哭着走進了理髮店,出來時,已經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那時,女兒還沒有能力說服父母。 

  九歲,當別人的女兒為了趕時髦,剪了酷酷的短髮的時候,父親的女兒卻厭倦了“假小子”的生活,開始追求飄逸的美,當然,她已具有了說服父母的能力,女兒成功了。 

  十歲,當別人的女兒在電視機前捧腹大笑的時候,女兒卻在書桌前寫下了這篇《別樣童年》。

您正在瀏覽: 別樣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