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婆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婆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婆媳

  我的奶奶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每天晨光熹微時,媽媽總會攙着顫巍巍的奶奶在小區周圍散步,不時還捋了捋奶奶額前被晨風吹亂的銀髮。鄰居見了,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樂呵呵地說:“你們婆媳倆最親。”

  記得我們一喬遷新居,奶奶就被媽媽接來。漸漸的,我發現奶奶飯前便后總是不洗手。媽媽悄聲對我說:“奶奶剛從鄉下來,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往後我們要幫奶奶改掉不良習慣。”我滿臉狐疑地望着媽媽,這可是破天荒哪!要是平時我和爸爸忘了洗手,她總是虎着臉訓斥一番。吃午飯時,媽媽打了一盆水端到奶奶跟前,輕聲說:“媽,來,洗個手。”奶奶微笑着喃喃自語:“嗨,我這記性......”

  還有一次,不知怎麼的,奶奶又吐又拉,弄得家裡狼藉一片。媽媽輕輕拍打奶奶的後背,關切地說:“媽,哪兒不舒服?來,把頭靠在我肩頭。”奶奶剛轉過頭來,冷不防“哇”的一聲,又連連作嘔,還吐了媽媽一身。那難聞的味兒迎面撲來,我直犯噁心,趕緊捏住鼻子。媽媽用手摸了摸奶奶胸口,說:“媽,我帶你看醫生去。”

  看完醫生,媽媽站在奶奶的床前,愛憐地望着奶奶,又是噓寒問暖,又是端湯喂葯。奶奶緊鎖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了。望着這動人的一幕,我不禁想到:這哪是婆媳,分明是一對親母女......

您正在瀏覽: 別樣婆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婆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