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剋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剋星”是誰?就是洪,洪老師嘛。但這個“剋星”可不是那種生生相剋的“剋星”,而是由於我對洪老師的尊敬與佩服竟達到了害怕的程度,因此才會使洪老師成為我的“剋星”。

  雖然我跟洪老師的接觸不多,他只找我談過兩次話,因為他是學部主任,平時都很忙,但這兩次交談,已經使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了。我覺得他開導學生的話十分實際,不像有些老師一樣,講一大串大道理,最後還是沒有效果,反而使學生更加反感。

  第一次他找我談話,是因為我和老師之間有些誤會,與同學之間的關係也有些對立,在我的印象中,洪老師是一個很“合我胃口”的老師,所以,很多話我都願意跟他說,他聽我說完后,只開導了我幾句話,雖然話不多,但很發人深省,使我茅塞頓開,很快就解決了我的一些人際關係的事。

  第二次找我談話是在前幾天,我又與班主任發生了不快,還鬧着要轉學,於是洪老師又來找我談話,第一句話是:“我真的很忙。”我聽了,覺得十分慚愧,洪老師那麼忙,還讓他三番五次地為了我耽誤他寶貴時間,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讓我鑽進去。接着,寥寥數語,使我認識到了我的錯誤,使我明白了利害關係,打消了我轉學的念頭,反而使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我對他的佩服更加油然而生了。

  除了他獨特的教育方法之外,他還有許多優點值得我佩服呢。他性格十分爽朗。他十分詼諧,隨口說一句笑話,使人在一個星期之後回想起來仍哈哈大笑。他還十分慷慨,有一次,由於我帶的錢用完了,但又急需用錢,沒辦法,只好厚着臉皮向洪老師借錢,沒想到洪老師卻十分爽快地答應了。他的氣質更是特別,既是一種不可侵犯的外表,但又十分和藹可親。當然,他還有許多特點,舉也舉不完。要更具體地知道的話,可以來華美學校親自會會他哦。

  我相信,隨着我和洪老師的進一步接觸,我對他的了解一定會更深刻,他必將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領路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