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愛【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愛【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  

  王殿—— 

  “王,雒天瑞公子已經殺死了五十個木偶人,我將他領來了。”公公說完,便退了出去。 

  “雒天瑞公子,坐。”敏婷心指了指一把椅子,說。雒天瑞聽到這話,心頭不由得一緊:心怎麼不叫我瑞了,而叫我雒天瑞公子了呢?難道她真的已經對我倆的愛情放棄了?還是我和天璨的事令她誤會了? 

  “你還是來見我了,雒天瑞公子。”敏婷心接著說,“怎麼,來解釋?”“是的,王。”雒天瑞說,“但是,我想知道,您為什麼……”“你管得着嗎?別忘了,我可是王!”敏婷心突然打斷雒天瑞的話,繼而轉過身去。皮筋?!雒天瑞忽然看見在敏婷心將近足的長發上,有着一個漂亮的皮筋,而那皮筋,正是雒天瑞送給敏婷心的那個皮筋!“皮筋……”雒天瑞喃喃自語。“嗯?你說什麼?”敏婷心轉過身來,盯着他問。“心,你一定還愛着我,是吧?!那個皮筋,你曾許下諾言,只要愛着我就系著它,而那皮筋還在你的頭髮上!”雒天瑞早已把“不能對王直呼其名”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現在的雒天瑞,那就是“聲嘶力竭”了。 

  “哦,你說這個皮筋啊。扎習慣了,你要就拿去吧,給。”敏婷心依舊平淡地說,邊說邊把皮筋從長發上拿下來。 

  “我不要!”雒天瑞此時幾乎在吼,“難道,只有我死了你才能相信我嗎?!好,我答應你!”雒天瑞從腰間拔起了方才殺死五十個木偶人的劍,朝自己刺去。血,鋪滿了整個地板……(某玲:有點誇張呵)

您正在瀏覽: 血色愛【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