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愛自己的家鄉,可我卻不同,我一點都不喜歡西樵,為什麼呢?因為西樵人愛說謊話,愛騙錢!不要說我無情,西樵就是這樣的了,因此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氣憤的事情多得數不了,現在我就舉例一件事那是前幾個星期的事了,因為班裡要出手抄報,所以要用顏色筆。可剛好我的顏色筆又用完了,便拿起我的早餐錢去買顏色筆。

  為了把手抄報出好,我問那位文具店的叔叔:“哪些顏色筆最實用,最好?”“這個啦”說著,叔叔便拿出這裡最貴的顏色筆。“我想看看它的顏色怎樣。”叔叔拿出最邊邊的紅色筆,劃了划,說:“顏色鮮艷!”“多少錢?”“8元!”叔叔接著說。“給另一盒給我!”我邊說邊掏錢。於是,我便買下了這盒“實用,最好”的顏色筆。

  回到家裡,我當然要試一下它的顏色啦!我拿出一張A4紙,拿出黑顏色筆來,劃了划,顏色不錯!我又拿起黃色筆來一劃,沒有顏色,不會吧?我又拿起別的顏色筆,結果有的失色有的沒有筆頭,氣死我啦!我拿回去退錢,可叔叔不給,“買了不能退錢!”

  啊!這裡怎麼會有這樣的事?還不止這件呢!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西樵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