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安小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安小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安小吃節 

  今天是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筍竹節,永安人民為了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特地在新華路舉辦了“小吃節”。 

  小吃節上除了永安本地小吃外,組委會還請來外地的烤全羊 “英雄”和“拉麵大王”呢! 

  爸爸說拉麵大王只有十七號那天才來,可十七號我要上學呀,於是中午一放學我和爸爸便“殺”了過去。一到那兒,只見人山人海,人頭攢動,我一下就聞到了棉花糖的味道,便買了下來。雪白的棉花糖拿在手上,就像一個圓滾滾的大雪球。走着走着,我便看見在一個小攤前圍着許多人,我愛湊熱鬧,衝到了最前面,擺在我眼前的是:烤知了、烤蜈蚣、烤蠍子,我嚇得衝出了人群,撲進爸爸的懷裡,把剛才發生的一切告訴了他。爸爸笑了笑說:“別害怕,這也是小吃的一大特色啊!”我們繼續往前走着,我的肚子餓了,爸爸便帶我來到一個小攤上,要了一碗米線正要吃,突然,爸爸對我說:“快看,貝貝,‘拉麵大王’開始表演了!”我飛奔過去觀看。 

  “拉麵大王”正在全神貫注地為大家表演節目,聽爸爸說這“拉麵大王”是來自江西的老人,他在江西號稱“拉麵大王”,今天特地來永安大顯身手的。只見這個“拉麵大王”拿出一長條的一根面,互相對摺后抖一抖,又變得像剛才那樣長,他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我再一看,呀!拉麵已經像頭髮絲一樣細了,只見“拉麵大王”兩手一甩,轉眼間,拉麵便到了觀眾們的手中。這時,“拉麵大王”拿出一根針,連續把二十條拉麵穿入了針眼中。台下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 

  筍竹節圓滿結束了,“拉麵大王”的精彩表演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拉麵大王”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永安小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安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