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爸爸 

  “世上不止媽媽好,有爸爸真的也很好……”這是我編的歌,我覺得媽媽的愛是無私的,而爸爸的愛是默默的,真摯的。 

我的爸爸是一位法官,他一臉嚴肅,不過在家中卻顯得很和藹,對我也很關心。爸爸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雙大而有力的手經常在我傷心事,我摸我小小的頭。 

  爸爸每天都做着兼職——即當爸爸又當媽媽,爸爸很會做飯,我最愛吃他做的魚香肉絲和清蒸鯉魚。每天回到家都會香味撲鼻,別人家都是媽媽主廚,而我們家確實爸爸來做飯,你說稀奇不? 

  爸爸對我的管教非常嚴格,每天我不光要做老師留的家庭作業,還要做爸爸給我布置的“每天一練”——兩頁字,五個近反義詞,十個英語單詞。哎!今年我的作業量可是多上加多,不到九點半我肯定睡不上覺,記得前幾天,我沒做他給我留的作業,那天爸爸突然要查我的寫作業情況,我一聽,心裡可就急了,心想:完了完了,我要死定了。於是肚子里揣着十多隻兔子拿上作業來到爸爸面前。隨後,爸爸一陣大吼:“你怎麼回事,這幾天的作業呢?為什麼不做?你不願意做,扔掉!沒做給我看什麼啊!你寫作業不是給我看的,積累的知識對你有好處,跟我沒關係!”爸爸對着我,彷彿一瞬間變得冷漠無情,他用他那嚴而有些讓人恐懼的眼神直視這我,極嚴肅的跟我說道。我聽了這一番話,自己的心裡很不好受,羞愧的低下頭,回到自己屋裡補完了作業。 

  爸爸雖然對我很嚴格,但是對我也很關心。每天晚上,爸爸總是等我睡了才睡,爸爸在我睡熟后,會給我輕輕蓋好被子,關好燈。每次考試的前個晚上,他都會告訴我,考試時要細心,不可馬虎,答完后還要細心檢查幾遍,作文不要寫跑題等考試要注意的。 

  呵呵,有爸爸的關愛和呵護真好,這可跟媽媽所給我的愛不一樣。今天我要說一句:世上只有爸爸好!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