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書包,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它每天和我一起進學校,和我一起在教室里靜靜地上課,專心地聽講;下課了,我和同學們出去玩時,它卻待在教室里,為我保管書本;放學后,它陪伴我一起回家,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書包高45厘米,寬36厘米,比別的書包大一點,是半橢圓形,像一座小房子。它是用帆布做的,紅紅的顏色,美麗極了!背上有兩根小背帶。前面綉着兩隻活潑可愛的袋鼠。它的肚子里裝滿了知識,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還有常用的文具盒。 

  書包就像大王似的,每當我上什麼課,書包大王就會派出士兵送上什麼課本。如:這一節是上語文課,書包大王就派出士兵送上語文書和筆記,讓我安心地上好語文課;當我做作業時,書包大王就會派出士兵送上文具盒和作業本,給我的學習帶來了許多方便。 

  書包啊書包,你既美觀又實用,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